Friday, June 18, 2010

生理时钟-小猪

七点钟 你在唤醒我
一点钟 吃饭来陪我
你在乎着我 快乐难过从不偷懒
身边默默跟随我
六点钟 终于下班了
六点八分 烛光晚餐已做好了
配着你的香味
你的笑容如糖果 好想把你也放进肚里
你是我身体里的时钟
什么时候都让我感动
你想我想的事 作我作的梦
陪着你 不会浪费一秒钟
与你跨过爱情的时空
全世界的钟
吵吵闹闹 吵闹都没用
跟你抱着过
跟你看着时间流动
怎么样的爱 像你的存在
给我的生命 添了一分可爱
分享你的爱 分享你的现在
过去过了慢慢占据我的未来
九点半 电影看完了
十点半 准备睡觉了
你在我身边都隐藏
没有感觉 发现永远不够用
十一点 你快睡着了
十二点了 在梦里继续逗你笑
悄悄的告诉你 我内心的秘密
傻傻的我 是太有福气
你是我身体里的时钟
什么时候都让我感动
你想我想的事 作我作的梦
陪着你 不会浪费一秒钟
与你跨过爱情的时空
全世界的钟
吵吵闹闹 吵闹都没用
跟你抱着过
跟你看着时间流动
怎么样的爱 像你的存在
给我的生命 添了一分可爱
分享你的爱 分享你的现在
过去过了慢慢占据我的未来

if only you know.
that you are differ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