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8

熟悉的陌生人

这一生中谈了三次影响最深刻的恋爱。

第一次,在一起读高中的时候。每天都见面,分开各自回家的时候还不停的打电话。那时,唯一吵架的理由就是因为宗教不同。每一天都要藏藏躲躲,担心父母不同意。我们就从来没向父母家人承认过这一段感情。进大学候,虽然远距离,我们坚持了几个月,但还是不习惯。不是因为有了弟三者,但是这种藏藏躲躲的恋爱,而且每天都怀疑会不会可能能够永远在一起,吃了好多力量。就这样,分手了。

第二次,读大学。在宗教活动时遇见了他。这次当然没有因宗教不同问题而吵。因为长大了,也没什么问题,两方就告诉了父母。第二次恋爱,感觉像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偶尔大学放假,我们就会远距离。当远距离时,他就不回信息,也不打电话。这时就已经感觉有异常。放假回到大学有当作没事,一样每天一起吃饭,读书。有一天又是放假时,他说要分了。就这样突然,感觉好心疼。已经哭了,求了。但是他已经不理不睬,我最后决定放下了。过后才发现原来有了第三者。

第三次。体验了第两次不同理由的分开,我决定要找回自己。单身了五年,我根本不急。那时的想法,也不介意要永远单身。 就在我没寻找,没追求的时候他出现了。初次遇见,就感觉他好熟悉。虽然宗教不同,虽然远距离,我们不曾吵架。家人朋友也非常看好这段感情。第三次感觉好轻松,没有怀疑没有期望,只做自己。愿意付出,也愿意接受。最后就这样,结婚了。

找到自己才能找到对的他
爱惜自己才能爱惜别人
不用去追,时候到了你要避都难
相信自己,相信命中注定

1 comment:

M said...

"www.nonwovenbagmalaysia.com.my/ www.magspremiums.com
MAGS PREMIUM GIFTS SDN BHD We specialize in premium and corporate gifts printing (cenderamata korporat) , Welcome to custom made your own design on the gifts. Example: non woven bags, tshirt, lanyard, keychain,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