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SHE - 恋人未满

















恋人未满


为什么只和你 能聊一整面 为什么才道别 就又想见面 在朋友里面 就是
你最特别 总让我觉得很亲很甜

为什么你在意 谁陪我逛衔 为什么你担心 谁对我放电 你说你对我 比别
人多以些 却又不说是多哪一些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甜蜜心房愉悦混乱 我们以后会变怎样 我迫不起待想知道
答案

再靠近一点点 就让你牵手 再勇敢一点点 我就跟你走 你还等什么 时间
已经不多 再下去只好只做朋友

再相近一点点 我就会点头 再冲动一点点 我就不闪躲 不过三个字 别犹
豫这么久 只要你说出口 你就能拥有我

为什么你寂寞 只想要我陪 为什么我难过 只肯让你安慰 我们心里面 明
明都有感觉 为什么不敢面对

我不相信 有多么感情却到不了爱情 那么贴心却进不了心底 你能不能快一点
决定 对我说我爱你



I'm currently into this song..
It's an old song by SHE..
To the guys out there..
If u like a girl, tell her..
Cause she maybe waiting for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