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21.09.2008



今天 ~ 星期日。。

但,我没去教堂。。

昨晚因为做功课,读书。。

今早五点才睡觉。。

跟我同房的大姐,

也不知几点才回房。。

我要睡觉时。。

她,还没回来。。

我们俩,下午一点才睡醒。。

醒来时~

发现枕头在地板上,

还转了180°。。

头在床角,脚在床头。。。

醒来后就去洗澡,准备去课外活动。。

我学期一开始时就选择了“戏剧”。

那时吃的,

就是我的早餐,也是我的午餐。。。

今天的课外活动很有趣。。。

讲师教我们如何听了音乐,表达自己。。

我们个个做出不同的动作,

有些还演得挺真。。

过后跟朋友吃了晚餐,就回房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现要继续做功课,读书。。

这星期有两科将要面对的考试。。

大家加油!

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