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上帝这么不公平吗?


我,只不过要好好的活着。

但,为什么上帝偏给我这么多调战?

有时,我独自坐在一角,

想了,这世界到底是怎么了。。

某些同学在考试里做弊,得了高分,

我却辛辛苦苦读了整天整晚的书。

考试时还烦恼得要哭。。。

我的努力,上帝看得到吗?

成绩派出时,我就偏得低分。。

人家在一边嘻嘻哈哈的,我却在一旁想,

我,不够努力吗?

讲师给小考时,我做得到也没大惊小怪。

一些同学却从书里抄答案,抄朋友的答案,

跟讲师要外加分。。。

我深深的在想,这是我应该来的地方吗?

为什么这里的人都这么陌生呢?

这世界不再是我第一眼看过的。。

人, 就只为自己着想 - 自私

好想哭。。

我,不属于这个地方。。。。

在这地方。。

我,有多努力都没用。。。。

邪恶的偏会赢,

要变乖巧老实的却败了。。。

成绩就是一切吗?

为什么就是不让我好好的活下去??

一直以来,生日都不承许愿。

我一生只有个希望 - 希望世界能和平。

今天的世界,我真的不认得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学生代表传下了捐款信封,

是给一位第二三年的一位女同学。

她遇到了车祸,伤得挺严重。。。

只想了要帮人家,不在乎钱
够不够用,

我仅然从钱包里拿出了钱,升进信封里。

看了,没一个比我
得多。。

想了一下 :她比我更需要~

我,没钱吃。。银行可在按嘛!

突然,我的眼泪就在我不知不觉中,

垒集在我眼帘。。。

我是不是不应该向上帝投诉呢?

但,我真的认不住了。。

今天的世界,让我哭了再哭。。。。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rough experiences, I learned that life is out of our control but it's only in God's hand." I tot this was what you say in your profile.

Be strong and take heart, all you who hope in the Lord. (Psalm 31:24)

Anonymous said...

Press on !! =)
Though I don't know you but as a brother in Christ I encourage you to move on. XD
GOD IN CHARGE DUN WORRY






David(the same person as previous comment =D)

MeiLin said...

I'm really going crazy here..
I cried almost everyday even though I do try to be happy all the time..
But really thanks for those who lend me their shoulders.. I know, that I'm not alone..cause when I cry, they will cry with me or feel the pain too.. Sorry for the trouble friends..Love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