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谁爱谁?



我真心爱他吗?

时时都在想,

他是不是真心的爱我。。

但从来没自己想想,

我,是否真的爱他。。。

是不是因为没有他,

我也能继续活下去,

就算我不够爱他?

是不是有时希望他不存在,

我就没真心爱他?

某时,

残酷的我。。。

还希望我能够找到比他好的。。

我应该跟他说我真的不喜欢,

不喜欢他那种利己主义,

超容易吃醋和生气的行为吗?

好几次了,

他都不相信我。。。

还污赖了我,

信了流言也不肯信我。。。

就这样,

你害了自己,伤了自己。

我,

也不再跟以前一样相信你。

不再敢靠近你。。。

你也许感觉得出,

所以那天一早才会收到你那封伤人的讯息。。

我不知怎么回你,

只说了 “我不是故意的!”

但后面一句永远藏在心里,

“是你批我的。。。。”



~Izit true saying that ~

"Guys are not worth crying for,
And the guy who is worth crying for,
Will not make a girl cry?"

4 comments:

Ivan Liaw said...

也许,你是对的。
就因为太着急她了,我跟你所谓的他,没两样。
就这样,我输给她身边的他了。

啊...

MeiLin said...

也许我就像你所谓的她。。
对你们俩,还无所谓。。
但对我跟我所谓的他。。
我就不知怎么决绝。
不是他哭,就是我哭,不然是两个都哭。。
最后,一直脱一直脱。。
到自己都不清楚自己的真正感觉。。
就因为事情发生得太快。。

Ivan Liaw said...

it's not doesnt matter, its totally d same i guess...

ure her, and im him.

ahh.. can we just.. let go?

can we promise each other to let go?

MeiLin said...

对于你跟她,也许比较容易放手。
但我跟他,就很难。
我,还是爱他,只不过要多点时间来了解他。
但,我跟他说清楚时,他却不明白。
我讨厌的坏习惯~发皮气又来了。
害我怀疑自己的感情。。。
是我的错,一开始没想清楚,
他是不是会使我幸福的男生。。
我也不知道~别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