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我身边的无比


人身就是这么间单吗?

生老病死就会这样一个一个的过吗?

人的生命里,无法要求太多。。

只要活得开心满足就好。。

要求过多,目标就越远。。

一生中就永远不会有满足感。。

++++++++++++++++++++++++

社会对我的关怀,也许不算大。。
但还是我生命里必须走的一道路。。

朋友有如上帝派的仙人。。
陪着我度过日子,也对我有很大的影响。。

家人对我有爱,是纯白真心的。。
无论发生什么都会留在我身边。。

上帝的爱是无比的。。
他的爱教了我怎么去感觉社会的关怀,
珍惜朋友的陪伴,
爱惜家人的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