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对不起!










今天醒来又有种怪怪的感觉。。
也许我错了,
只想对你们说对不起。。


(一) 远方的先生
~我知道我辛苦了你,让你流了那男子的眼泪。
~很抱歉,我不是那完美的女人。
~知道你找到伙伴了,替你开心。。。
~但还是希望你快把我忘了,学习接受她。
~我们会是永远的朋友!


(二) 无消息的先生
~你去了三天,但还没消息。
~我只想知道,你还记得我吗?
~你最后说的一句,只说我变了。
~我承认,我变了。
~我所面对的一切使我变了。
~如果你无法接受,只希望你给我点消息。。


(三) 爱睡的先生
~我的讯息,是否你有看到呢?
~昨天答应了我,要陪我走一趟。
~我等了好久,没你消息 。
~你是否太累就睡了。。
~还是你朋友回来了,就不需要我了。
~也许你不知道,但我真的很想你。。
~别再睡了啦!


(四) 放不下心的先生
~我知道你说了你们现是朋友。。
~但我也知道你还是一样爱她,放不下。
~只要对你说,不要把我当替身。
~我们是朋友。。
~希望你能打起精神,别再因为她而难过。。
~加油!


(五) 多话的先生
~你也许不知道,我多欣赏你。
~但你永远只保留为我哥,我朋友。
~因为,你已有了可爱的姐。
~我渐渐学习了接受事实。
~你们,一定要幸福哦!


(六) 爱玩电脑游戏的先生
~谢谢你何时都在我身边。
~你是最棒的!
~但很抱歉曾经伤了你的心,也一直麻烦你。
~虽然忙,你还是愿意陪伴我。
~你,会是我永远的大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