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我的双眼




今天下午三点才睡醒。。

跟我同房的大姐问了我昨晚几点
。。

那时的我还眯着眼睛,

用手指跟她比了“三”。。

她就看看了手表,然后对我说 :

“你睡了半天。。”

我只说了 “哦!” 就拿毛巾去洗澡。

原本还以为今天放假要好好利用时间温习功课,

谁知还睡了老半天。。

洗澡过后还一直上网。。

最终“超级午餐”只吃了快熟面,

书也没读。。。。

晚上下定决心把书读好,不再玩电脑。。

谁知,一直一直的读但还是不懂。

一页一页的翻。。。。

翻完了,还是不知道自己到底读了什么。

睡了老半天,

我两粒无辜的眼睛仅然给我骂了笨蛋。

书还没都好,就强求要休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