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做不到。。就别答应。。


你终于说出口。。

你的心再也不一样了。。

错,也不知是我是你。。

你答应过我你不会离开。。

也要求了我不要离开你。。

那,是我们的承诺。。

我因为忙,消失了一阵子。。

一转眼,你找到了她。。

当我终于得空了。。

你就突然说了你有了她。。

我知道,你不想伤害我。。

你就说会好好考虑。。

那时的我,就说。。

不必再考虑,我放弃了。。

我的出现只会带给你烦恼。。

你,最终选择了她。。

一开始我就知道。。

有一天,你一定会不遵守诺言。。

但笨笨的我,还是信了你。。

给了你机会,来伤害我。。

我的信任就这么的消失了。。

只想对你说。。

如果做不到,一开始。。

就别答应我。。。。

No comments: